巡察工作公告(四)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委第巡察组于530日起,进驻党委办公室开展为期15个工作日左右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530617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及接收短信手机:18115176639,每天接听时间为:早9时至晚6时。电子信箱:nzyxc1@njucm.edu.cn。同时在行政楼架空层非机动车停放处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大家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对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党委办公室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组

                              2022530